{{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冷凍技術 ──

滿足顧客的需求,實現配送到日本全國、甚至國外的服務

1998年6月LeTAO在小樽市開業。

自此以來我們持續研發創造出許多美味的糕點。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 「雙層起司蛋糕」和「皇家山峰」。

LeTAO創立初期深受各方人士所喜愛的起司蛋糕。 這是當時在店中所銷售的一種新鮮蛋糕,這股受歡迎的人氣慢慢的散播開來。 

不斷有來自北海道以外的顧客期望「這款蛋糕能有宅配到家的服務。」LeTAO因此開始研發雙層起司蛋糕的冷凍技術。

當時一般都認為冷凍蛋糕解凍食用時,味道會變質,我們在改善原料和製作方法的同時,引進新的冷凍技術,甚至花費了3年的時間才克服了冷凍狀態宅配的技術問題。

獲得顧客壓倒性的支持的雙層起司蛋糕,終於實現了將美味冷凍起來,解凍後依然可享受到風味不變的美味。

同時擁有濃郁起司味道的烘焙起司蛋糕,以及口感細緻鬆軟,濃郁奶香的半熟起司慕斯的雙層起司蛋糕,如今不僅可以從北海道宅配到日本全國,也在台灣設立店舖,宅配到全台粉絲顧客之處。

美味的堅持 ──

持續追求講究食材和製作方法

如何能做出更美味的糕點,能獲得顧客的喜愛呢。LeTAO秉持著這樣的想法一日復一日的開發改良出一個個的商品。 

不僅採用北海道的優良品質的食材,更放大視野挑選世界各地的材料,永無止境的探求製作糕點的技術。 

為了回饋來自顧客的愛護,不斷致力於追求創新及改良。

甚至對於一直以來已深受喜愛的基本款甜點也不例外。 採用北海道所產的鮮奶油、麵粉、雞蛋,對於原材料和製法都很講究的 「雙層起司蛋糕」是LeTAO代表性的起司蛋糕。 懷著「感謝來自全國各地顧客的愛護,希望能不斷的提升美味」的想法,於是蛋糕師傅不斷的尋找世界中的各種不同材料,發現在義大利北部的倫巴第地區AMBROSI公司的馬斯卡彭起司。 這就是我們要的豐富風味和品質,於是決定採用該食材。

為了突顯馬斯卡彭起司的特色,經過多次的反覆試作和技術改良,才達到了要求的「入口即化」和「濃郁奶香」的標準。

創造頂級美味

​託大家之福,深受小樽當地的顧客以及觀光客的愛護,LeTAO創立至今已20年了。

當年創立時抱有的信念「希望在小樽創造嶄新西式糕點文化」, 已經一步步的在實現了。

但是我們將會一直持續追求「明天要比今天更美味」。在熟悉的甜點中創造新美味的想法之下,持續挑戰創造出更進一步的美味。所有工作人員,滿懷著「對於生命與自然充滿感謝,要堅強活下去之心」之信念,創造出每一位顧客的喜悅,以及讓這喜悅延續下去。

為了LeTAO親愛的小樽之塔的延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