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我們引以為傲的 ──

高品質的北海道素材,配上從世界各地嚴選的起司

來自北海道大自然的恩惠

北海道是孕育新鮮與高品質牛乳的最佳產地。酪農家們從做為飼料的牧草到土壤都有徹底的品質管理,乳牛們便在這樣無微不至的細心照料下長大。

尋找能夠襯托出北海道食材魅力的優質起司

踏遍全球各地,只為了尋找能與北海道生產的高品質小麥粉和鮮奶油互相搭配的乳酪。

有著適當酸味的澳大利亞產奶油起司(Cream Cheese)和細膩甜味的義大利產馬斯卡彭起司(Mascarpone Cheese)相輔相成,正是因為這些魅力滿點的素材,最棒的甜點於焉而生。

而後、我們在馬斯卡彭起司的故鄉』北義大利倫巴第地區,與『以製作起司為傲』的專業人士們邂逅。

我我們拜訪了起司工廠以及當地生產牛乳的牧場,遇見了全新的馬斯卡彭起司,這讓雙層起司蛋糕又再度提升到新的層次。

對傳統製法的堅持,並且運用最新的設備與技術製作成的起司

在馬斯卡彭起司的發源地─北義大利倫巴第地區─所設立的公司AMBROSI。作為創業超過70年的企業,一直以來貫徹著最傳統的起司製法,是擁有相當高的評價,且讓人信賴的起司品牌。

該公司依照嚴謹的規則、遵循古法,並且只使用本地契約農家的牛乳做為原料。另一方面,為了製作出高品質的起司,製造廠內擁有最現代化的科技,並且從原料牛乳一直到產出成品,都有嚴格的品管與衛生管理。

正因為融合了「傳統」和「最新」的職人精神製作出的馬斯卡彭起司,才能讓LeTAO的雙層起司蛋糕(Double Fromage)的味覺更上一層樓。

顛覆人們對起司蛋糕的認知、入口即化的口感

不斷的嘗試,只為了發揮食材最大的特性

為了發揮這個特徵,主廚透過不斷不斷的試作與改進,終於製作出韻味深遠、充滿濃郁奶香的頂級甘甜美味。更達到了『入口即化』此一鬆軟而滑順的口感特徵。

從與一個起司的相遇,開展了雙層起司蛋糕更遠大的可能性。在那裏,感受著甜點師們的熱情與技術;並且在不計其數的嘗試之下,才能不斷的進化。

從製作巧克力為起點的滑順口感

雙層起司蛋糕高人氣的秘密就在於一口咬下,宛如粉雪般融化開來『入口即化』的幸福口感。這正是來自於當年製作以巧克力發跡的LeTAO對於口感的堅持。

將清爽與濃郁的兩種起司融為一體

下層是經過烘焙而成的濃郁起司蛋糕,上層是冷卻成型,口感鬆軟的生起司慕斯,這就是達到絕妙平衡的雙層起司蛋糕。濃郁的烘焙起司蛋糕和清爽的生起司慕斯在口中融化的美味,簡直就是『奇蹟口感。』

以獨家的技術保留食材的美味

人工和機械作業的完美配合,搭配上獨特的冷凍技術,讓雙層起司蛋糕更有人氣!在炎熱的季節中,更能從客人們口中聽到:「超喜歡在半解凍、冰冰涼涼狀態下享用,超好吃!」這樣的迴響。以冷凍狀態送達給全國、乃至全球客人的新鮮美味,在口中慢慢溶化成一口又一口的感動,正是我們最想傳遞的心情。